close
從前的抱怨王 現在安靜到無話可說

好像從畢業5年的光陰中 漸漸走入"穩定"的軌道
想抱怨沒東西抱怨
想哭也沒點哭
想生氣也沒點生氣
生命好像進入了一片鏡面 
平到連個凹凸都少見

這或者不像我的個性
總習慣在大吵大鬧大哭中求得平衡
但我現在的心卻異常安靜
彷彿在度假般 把以前的紛鬧如釋重負

我想 三月是個點
回歸老本行讓我得到成就
我想 去年八月是個點
選擇勇敢去告白讓我得到重心
我想 以前的每天也是個點
相比較下的安定與目標 讓茫然一掃而空
 
現在只想偶爾開個小差
去有山有海的地方回想年輕時的奔放
看從前 
只有一點點懷念 卻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