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話是我最大的優點了嗎?

聽話是什麼
你說什麼我都說好
你去哪裡我都跟去
你想幹麻我都隨你
這就是你最愛我的地方?

你不聽話嗎
你也很聽話
我肚子餓就幫我買東西吃
我缺什麼你就幫我準備好
我要下班你就來公司接我
但你有很多很多的優點
所以這絕對只是其中一點我喜歡你的因素

相對而言
可能是我很自私 只會被動的等人付出 
再被動的聽到你口中的需求 才有動作
所以最後落得讓你只看到我的"聽話"

另一種聲音告訴我
與其任性生氣 還不如自我檢討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可以為別人帶來幸福的人
我到底對你哪裡好? 
或許不只你不知道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