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到的一張網路自由式蠢圖


 有人第二堂課就在學自由式+換氣的嗎

也許有 原因有二
第一是老師個性太急躁
第二就是學生太天才 是水手潛力股
我想我可能是第二種 
以後游的像火箭噴射也不是不無可能了

好吧 首先我先把第二堂課的內容公布一下
怕過幾天我就忘記了

第二堂是浮板人生
1. 自由式手式_ 
 Step1手微彎=抱  
 Step2手划行到大腿外側.手要伸直.大拇指碰到大腿 

 Step3到大腿的手慢慢直上. 直上到腰部抽出水面往前到原位
 的確很難 我光這個姿勢就練習十次以上 姿勢很容易就跑掉了
 
2.練習好手部滑行後 就開始配合浮板
   臉進入水中閉氣  拿著滑板邊走手同時擺動
   
3.再加上腳  邊打水前進手擺動但仍閉氣

4.以上動作練習過後  開始又走向泳池邊練習重頭戲拉!!!!
   就是有夠難的換氣
   首先  都是頭轉右邊換氣 
   當換氣時 頭是要碰到左手手臂的 就是幻想左手臂是枕頭 頭都要枕著轉頭換氣
   
5.何時換氣?
   當右手呈現Step2(手划行到大腿外側過程)
  鼻子就要在水中吐氣 
   大拇指碰到大腿外側時 同時臉就要往右邊轉出水面大口吸氣
   真的 我大腦和手腳很不協調  做的哩哩辣辣

6.好 定點習慣換氣姿勢後 就要拿浮板邊走邊打水邊換氣 

7. 加上腳打水動作


基本上教練今日的課程就是這樣
我不斷的用浮板練習 
但只要我頭轉右邊換氣  就會身體倒向左邊 
左邊划 我身體就倒向右邊  不懂得要如何平衡
但最後有比較好 好像跟我緊張有關係 
身體放鬆就比較能維持平衡  

恩 以上就是我的第二堂課 
感覺我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  
雖然還是很爛 但頂多我對換氣有了初步的了解
對了
上課時還有一個插曲
也跟大家講一下
我都在大同運動中心上課 
那天我上課 有一個男的一直朝我這邊看 最後還跑到我旁邊游泳 
教練告訴我他是變態  幾乎每天晚上都來
然後會盯獨自游泳的女生 
真可惜 游泳時不能拍照
要不然我就偷拍給大家看那個人的長相了


晚上餓得要死量體重
恩 很令人失望 
但也有可能是體重計壞掉
體重居然1克都沒少
真是給他ooxx....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