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記得阿象告訴過我
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  盡量不要把工作上的煩惱帶到話題上

我正在學習這門藝術  
不說  不代表把事情藏在心中
要懂得在適當的時間互相幫助彼此解決
而不是在很歡樂的情況下 種下一塊無法解決的烏雲

之前 我們兩個都會把這種壞習慣帶到生活上
星期日一醒來 我就開始哭  因為我討厭去sugar加班  
我討厭永遠永遠都在被退退退的狀態下生存

而你  在星期日
肩膀上永遠都背著沉甸甸的大石頭
想到明天要上班  怎麼樣都開心不起來

有時候  我深深懷疑  是我們的抗壓性不夠嘛
甚至還會覺得  這樣下去 我們倆都會很早死
因為上班很痛苦 下班還是不快樂  

其實沒工作的那段時間   心態上有了一點改變
旁觀者清  當看到你每天的煩惱都寫在臉上時
我才知道 當初在sugar的我有多討厭
是自己逼自己到沒有生活品質的地步
因為工作的每個環節 都想要在最快的時間做到最好
但是 反而嚴重反效果  每天把精神逼到頂點 這種感覺真的好辛苦

所以現在我要享受生活
生活應該是多彩多姿 充滿歡笑的
當然  我也會盡力做好
希望 工作不要成為我們生活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