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上班  又接觸我最最最厭惡的版型
有股想要殺人的衝動
搞得我現在 走路也在想 坐車也在想  甚至睡覺也睡不好

翻了一整天的雜誌 找不到一個像樣的版型
倒是手指都有被磨平的跡象
世界上為什麼要有"版型"這種鬼東西咧
叫人茶也思  飯也思  氣死我了

這是我熬了四個小時畫出來的巨作


畫完之後  突然感覺自己很像是設計師
還要做草圖咧 xxx的  

其實sugar的遺毒還在
因為版型就是我在sugar花最多時間的鬼東西
每天加班熬夜就是為了這個明天會被退退退的討厭鬼

東京EF的自主性好像高很多很多
今天我手發抖的拿去跟總編商量我的版型時
雖然也是有重找  但是比在SUGAR簡單多了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
SUGAR真的是一個磨練人的好地方 
雖稱不上駕輕就熟  但是基本的觀念和版型架構是清楚的

這個草圖是服裝單元 
本來打死不想要找出外景的地方
沒想到日本雜誌的死板型都是出外景的
所以我要找一個白白牆的餐廳吧 外面最好是有很多花花草草的
大家有沒有想到哪一間阿 
如果願意提供我  我會一輩子感動在心的

大單元的版型結束了  就等明天開會再進下一步
現在我開始煩惱的是鞋子的版型和服裝講座的內容
(大家有沒有不太會搭配什麼衣服阿  例如西裝褲  裙子....不要害羞告訴我  講座會幫妳解答唷)


下禮拜開始我應該會過著很悲慘的日子
必須要在15號之前消化25頁的稿子
我的媽阿  今天又要睡不好了
聽說每期出刊之後  就會來一次嚴重的批鬥大會
(聽起來很像樸毅團的期末大會)
我會不會一個月後 就要捲舖蓋走路啦
討厭這種不確定的生活
快點把我調正式阿~~~~~

結論:
唉  沒有才華的白兔真的比較適合在家當貴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