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接近拍照的日期
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尤其是拍攝藝人,很多設限
怕他們不會擺姿勢,又怕他們鬧脾氣不穿我借的衣服
擔心拍攝起來效果不如預期,擔心借到的衣服不如己意
還想要控制當天氣氛,笑臉,social,交換名片,還要顧到每一套藝人脫下來的衣服有沒有毀損

借衣服時還要請求店家給我拍照,因為藝人都必須要先看過服裝
看過了,當天還不一定願意穿...(自以為很大牌就對了)
要事先跟宣傳溝通,經紀人在旁盯場,有時還有以為自己很大牌的化妝師在旁搗亂

這次拍鄭元暢和許慧欣都還算順利,頂多沒給我鬧脾氣...
(我本來都想好他們鬧脾氣我就要開罵了...台詞都準備好了!!!)

==========================================================
(以下皆是攝影師春成所拍攝,轉載必究唷!!!)

這次有點以男性雜誌"陰沉"的拍法來呈現
深色的背景,強調光影投射的感覺,讓整篇幅更有氣氛

刊頭!!!三宅一生的皮外套實在太有戲劇效果了....

 

裡面那件是sisley的絲巾
然後我在套件今年很流行的格紋襯衫+benetton的格紋手套就很有型
這套其實是我給自己的福利
因為可以假借橋衣服狂摸鄭元暢胸膛  噗(說得我很像色鬼)

封面!!


這兩套浴袍我本來很擔心穿起來感覺會很像阿伯要睡覺
但沒想到,他穿出來我門都說...他怎麼穿起來那麼時尚阿....
這兩套我門要做殘影的感覺....所以他就一直亂走就對了


sisley的衣服真的很適合他穿
嘴邊咬朵玫瑰花這件事情爭議了一下
因為我跟阿倫都覺得這樣不怪阿....但是他們宣傳極力阻止
(誰是編輯阿..奇怪!!!很愛管耶)
所以我門死命就是要他咬花拍,還好他自己還算配合


最後就是這套該死的魚鱗死gay襯衫
因為拍完才發現髒掉了,我現在真的很挫會不會乾洗不掉 ...萬把塊耶


當然,拍完照當然要跟他合個照囉
他真的很像巨人101
身高188,超高超高的啦!!!本人真的很帥...


===========================================================
至於許慧欣,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她
她其實很多設限,剛來的時候也是臭臉一個
因為他對貓毛過敏,所以一來就是一直擦擦擦,還問我我有沒有碰過貓再碰過衣服
動作又慢,穿衣服穿超級久,又很挑衣服穿
本來想說今天拍攝是場硬戰,不過到了真的拍照的時候,她又很配合
覺得自己拍不好,還會自動走回定位要求攝影師再來幾張
拍盪鞦韆時,也玩開了,爬上爬下做一堆體操的動作
當然,她開心,工作也順利多囉...


感謝茱莉亞婚紗提供
怎麼感覺有點像美少女戰士阿



三宅一生的大斗篷
連穿都有點困難...因為不知道哪裡是頭,哪裡是袖子


這些照片都是要最後後製後才會更華麗
很期待後製的成果^^


最後一套...才五套拍了五小時....拍超久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許慧欣還滿敬業的,很願意配合擺動作
有點完美派的個性,還不錯!!



期待囉!!希望後製不要讓我失望!!!(我真的很認真在借衣服了)


版權歸in base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