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哥開五十嵐夯不郎當也三個月了
做親妹的啥都無法幫 只好寫寫部落格 幫兔哥打打廣告了



兔哥為了開這五十嵐 可真是費了不少心血

每天 天還沒亮就從台南通車下高雄  

去高雄五十嵐總店拼命搖飲料煮熱茶的 又當廉價外送生

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出師 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囉 (拍拍手!!)

不過 開店又是一條漫長的路 

1.地點難找:基於五十嵐的規定 方圓數哩只能有一間

2.加盟+裝潢大破財:先前聽說要開間五十嵐 先準備個兩百萬 還真不是說假的

   (so~沒錢的還不能開咧...)



最早聽到兔哥的店 真是一大問號

1.鳥松鄉在哪阿...:正解 高雄縣 靠近澄清湖區

2.怎麼選定地點?:五十嵐的管理非常嚴謹 加盟者必須要把屬意的地點跟總部講

    總部會來勘查商機  點頭後才能在此開店

因為兔哥的表姐 也就是我本人的表姐 就是五十嵐岡山以南的大盤商

所以 也要謝謝表姐大力幫忙喔



兔哥的店是選在2010/12/12日開幕

兔妹終於在聖誕節當天 來到了聽了兩年終於開幕的新新五十嵐

要經營一間店真的很不容易阿

首先 兔哥光找店面應該就找了有半年之久

從屏東找回高雄 高雄找回屏東

大雨天就騎慢一點 亂騎亂晃 不定時還要撥撥安全帽罩子前的雨水

大熱天就騎快一點 靠風吹涼 還是要不定時擦擦不停冒在額頭前的水珠

兔哥 辛苦了^^ 黑了一圈壓~



後面的是兔爸 站在收銀台的正是今日主角:兔哥 燈燈燈燈~

聽說在員工訓練時還有一段小插曲

當時兔哥還沒開店 就已經要開始訓練新員工

有一天 一個工讀生騎機車送飲料時 因為一恍神自己撞上電線桿 當場腦出血 立刻開刀

我聽到這件驚嚇度100%的事情 已經是個把月後了

還好工讀生開完刀後復元非常良好  聽說 之後還是會重回兔哥的懷抱喔 



來個跳tone的照片:感謝額頭很亮的史努比先生 也來捧場


現在五十嵐正在主推 紅茶瑪奇朵

話說 本人很不追隨飲料潮流 只愛喝冬瓜粉條

不過看著兔哥的開店血淚史 也讓我對不同的飲料與飲料店都產生高度好奇了

也會多看看各飲料店家都在推什麼新品  也才知道開飲料店是超級競爭的行業

看著大家如此辛苦 搞得我經常手中一杯搖飲 真是胖死我也~



聖誕節12/25  吃完聖誕大餐的一家人

 

剛開幕時 很擔心兔哥的生意會不好 (好歹我也有投資數萬大洋下海阿)

還好還好 開幕至今三個月 生意非常好喔

兔哥  你要加油喔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學堂路26

以後去澄清湖玩 有順路經過記得停下來買一杯涼的解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