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都一個月了  遊記進度居然慢成這樣
本來還想要熱騰騰的po到背包客棧上給它發揚光大ㄧ下
現在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好意思po上去了

距離上ㄧ篇遊記上寫道:Nice因為有公車總站
                                        處於蔚藍海岸的放射點
                                        so  去哪都很方便.....
----------------------------------------------------------------------------
2008/07/17                                  

其實我還滿受不了惹人厭的法國公車
很愛安排那種四個人面對面搭車的方法
自己為很浪漫

第一 :其實這樣跟不認識的人面對面 整趟路程就ㄧ直大眼瞪小眼真的很囧
第二:有時候太慢就會搶到"倒著走"的位置  平地就算了 走山路真的會很暈
第三:很擠耶,我腳都不知道往哪放  

雖然Eze這個小小的山城只離Nice半小時的車程
但是回程時很倒楣坐到"往後倒著下山"的車位
就好像自己一直滾下山的感覺一樣  滾到平地時自己也快半條命了


以後要去Eze  就等Line112   
超級好等的一班車
  


這個小山城是因為儷潔的狂推猛推說一定要來所以才來的
本來對它不太抱希望(因為在出國前沒做到這個小城的功課  感覺很不紅)
不過很值回票價  因為一下車  我就愛上了

Eze的某條小徑(每條都長差不多這樣啦)



而Eze有很多很多shopping小店 
用石頭堆砌起來
別有ㄧ番風情
重點是裡面的東西都很精緻
是那種都很有設計感的小商品
跟外面ㄧ般的平民紀念品差很多(因為這邊也都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對了  布萊德彼特也有買這邊的房子




雖然我討厭法國的公車
但是我卻很欣賞法國人的小小創意和幽默

這是擺在路上的一幅畫


看完畫把頭抬起來  就是ㄧ模一樣的實景



這個小城很小很小
慢慢走 慢慢拍  慢慢看  慢慢shopping 
我想了不起四小時就能全部踩完
建議可以帶東西來這邊野餐  
坐在可眺望遠景的地方邊吃邊發呆
發呆完再去喝一杯咖啡  
安靜的繼續發呆
這就是來Eze山城最大的收穫了....(就是發呆)
不過很奇怪
在這邊發呆一點都不空虛
反而還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雖然把我照得很短腿但是我愛這樣的Fu

                            這邊很多特色小玩意  

法國最多這種泉水了
因為來不及吃早餐所以餓到笑不出來


被我寫的很空虛的Eze山城ㄧ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