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產很久的墾丁行出爐了!!!

時間:2008/10/9~2008/10/11
遊玩地點:恆春,墾丁
花費金額:3000~3500之間
成員:兔,呆魚,雪,魚,豬豬,邱乙民
檢討:有男生在還是小怪怪!!!

遊玩主題:非風景團之動態墾丁小旅行!!!



開車旅行,浪漫歸浪漫,但是,在我們這四個沒人敢開的情況下,只好請出呆魚的男友出馬當我門的護花使者

車上的我們
                      
睡覺的睡覺(宅雪)     剛起床的剛起床(我啦)              開車的開車(護花使者...其實是司機)   吃棒棒糖的吃棒棒糖(呆魚)

從十點開到下午五點才到.真的很蠢(是誰堅持一定要開車下去的,出來打屁股)
沿途經過清水休息站,終於朝聖看到小林煎餅創始店(釣鐘燒真的不錯吃)
開到三地門,突然下起一場狂大雨,視線範圍只有兩步路的距離
讓我門超級擔心  陽光沙灘比基尼  會變成  烏雲暴雨醜雨衣
還好還好  已經先到墾丁的魚告訴我們:太陽很大一顆高高掛 別擔心!!!
------------------------------------------------------------------------------------------------------------------------------------------------------
我們住在"星辰"這家民宿  
和墾丁大街那邊有一小段路  位於恆春(靠近關山日落,對面就是海生館)
這家說實在  沒很好也沒很壞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報導它  
唯一特別的點  就是很難找  
後面是樹林 前面是大海  中間路道除了車子之外  就屬腳踏車和打擋車最多了...

   
這是主要外觀,旁邊是藍球場,後面都是獨棟的小別墅唷         我喜歡屋簷上的茅草,有古早味

-------------------------------------------------------------------------------------------------------------------------------------
秋天來了,墾丁也紅了...

下午五點多到墾丁後,立刻衝到關山看夕陽
雖然最後因為該死的人潮和車潮讓我門錯過了最美的moment
但還是不死心的拍到了最後餘暉...

原來,關山斜陽真的那麼美!!!


美麗的海景與褶褶燈火


之後,本來呆魚一直吵著要玩go car
但是大家也都餓了,開始一路狂奔到墾丁大街祭祭五臟廟吧!

我發現,墾丁大街除了感覺有點遜的夜店外,有很多的泰國或雲南料理
大家那天都好像滿想吃酸酸清爽的食物
所以就毫不猶豫走入這間大家都不知道好不好吃的店(人是很多啦!)

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吃啦!老闆也滿親切的,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給它 三顆半星好了!!!

墾丁大街當然是晚上必逛的好地點(反正晚上也不知道幹麻)
                 
是因為海角七號人才那麼多嗎?    好香的抹茶霜淇淋(魚推薦!)         7-11上面貼的海角七號場景圖

墾丁大街真的是有夠長 
很多人都在發海角七號財
店家上面會貼著"阿嘉和友子的照片"(這樣應該是代表來過這家店的意思吧!)
還有很多小攤販都賣著友子買給團員的天珠項鍊
夏都當然更誇張,用超大紅布條寫著"歡迎海角七號演員敝臨本飯店"(都不知道離開多久了...)
當然,我們沿路經過很多拍戲場景
看海的海邊,阿嘉和民雄打架的路口7-11,水蛙的光陽機車修車廠
反正只要看到有很多人駐足拍照的地方,就是海角七號場景就對了啦!!!
對了,我們還看到洪其德在戎將軍包子店前面發DM

晚上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出火"
我真的是孤陋寡聞  從來不知道墾丁有這個很奇特景觀所在地
就是會從地上自然冒出火燄來  可以買個爆米花或是水煮蛋在火上面烤
我本來以為 應該就是小小一團火 應該是個很虛弱的景點
沒想到
熊熊的火燄真是讓我驚嘆連連阿~~~(也沒那麼誇張啦!)


如果沒有去過的朋友,還滿推薦去一次的,畢竟還算特別咩!
我們過去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用成的愛心出火
很美,很浪漫,一定要拍起來分享一下


最後,要感謝呆魚細心的準備仙女棒,讓我們體驗了一下用出火的火真的可以燒東西的快感!!!!哈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出火看完,準備回民宿狂歡囉!!!(最後大家都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