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到了國境之南  一定要穿的南洋風一點

繞頸的小洋裝絕對是必要中的必要
還有要幾朵扶桑花或是露背款式更中下懷
比基尼一定要帶 就算最後還是被迫穿著防寒衣下水

謎之聲~(死小孩的頭很礙眼....)


從來沒去過海生館的我們四人(魚好像去過..)
決定要很落俗套的花350去裡面增長點知識

別問我這是啥魚,看過就忘了
不過很大,我有很俗氣的"哇"了一下


我很努力的不手震了
海豚放在海底隧道裡  牠就在你旁邊游來游去
而且我覺得海豚是種很愛現的動物
人越多牠越愛表演給我們看 


原來海生館有企鵝耶
比木柵動物園的好看多了 因為感覺比較多
而且可以比較近的觀看(木柵動物園的柵欄做好遠唷!)




                           
擬真北極熊
(極地館真的很冷,沒良心的呆魚穿我的外套不還我)        用光影反射出的八爪章魚耶(真的很難拍)

這是幾乎三層樓高的水族箱,很漂亮!!!!!


雖然海生館很暗 但是還是有很多拍照的好景點(純粹是想放照片給大家看而已 噗~~~)



我給海生館四顆星
個人還滿喜歡的,看完水生動物後,也覺得自己氣質有好一點!

----------------------------------------------------------------------------------------------------------------------
再來,海生館看完,不知不覺也是吃飯時間
但由於我們要去浮潛的關係
就直接到後壁湖那邊的海產市場買點小東西吃吃裹腹而已

這算是我第三次浮潛了
第一次是去綠島(跟墾丁一樣是從岸邊開始,比較簡單)
第二次是去澎湖(澎湖是在海中間把我們丟下去,害我一直處於溺水狀態,只看到幾眼就被抓上船了)
第三次就是這邊 墾丁囉!!!但其實我們是到恆春後壁湖,應該不太算墾丁區域
如果要比較這三次哪一次最漂亮,我想墾丁是最後一名了...............

呆魚一直很不想跟我們照這張相
所以他的表情有點僵硬  噗!!!(我們的比基尼又無用武之地了!)
我們是到"益大" 只有浮潛是250元
老闆娘很好,帶我們去海邊的全身刺青司機人也很好,他開的那台連門都沒有的車更酷


這次的浮潛很感謝宅雪的"不離不棄"
教練帶我們浮潛一陣子後就放掉我們,叫我們可以自己游自己看
但是對於不會游泳的我和呆魚真的是超級困難的事情
宅雪整程都跟我手牽手  它控制方向帶我游
幾乎可游到的範圍都被我們倆看光光了
呆魚比較可憐,他的浮潛鏡不知道怎麼會進水
所以他調眼鏡的時間比下海看風景的時間應該還要多(苦了豬豬要照顧她)

浮潛+換洗完大概兩個多鐘頭
也差不多下午三點多嚕!
魚也拋棄我們先回高雄的路上了

剩下我們三姐妹+豬豬
前往卡特車前進嚕!!!!!

剛坐上去才知道可怕(呆魚先鋒,我中間,豬豬殿後,宅雪在外頭幫我們拍照)


我這不靈活的機械智障  很在意料中的成為大家嘲笑的對象
小小一台車真的很難駕馭
剛開始我連直線都開不好 原本是賽車被我搞的很像碰碰車 
到了轉彎我居然笨到轉不過去 後面的車一一超過我 還一一的撞我
連老闆都在旁邊說"那 ㄟ 開架慢....."

當然,我順理成章成為最後一名後,反而比較沒壓力
只是當時的我在想,這六分鐘怎麼那麼久....
等我最後終於習慣了,可以開快一點點的時候
就結束了....冏~~~~

不過真的很好玩,下次還有機會去玩我一定要雪恥.....
卡特車  我給四顆半星!!

-------------------------------------------------------------------------------------------------------------
尾聲

雖然這次的時間是有點小短
不過卻讓我認識不同以往的墾丁

關山夕陽
出火
恆春美景
浮潛
卡特車

這些都是我沒去過的點
重點是 
跟姐妹去的感覺才是最棒的!!!

回程中,因為貪吃的個性讓我們抗拒不了逢甲夜市的魅力
又加上宅雪哪都沒去過的可憐樣
所以還特地開去逢甲夜市玩一玩

台中人真的很愛吃大腸包小腸,也很有耐性排隊
這是排隊隊伍(官之霖大腸包小腸)


本來是要吃另外一家阿婆的大腸包小腸(呆魚說 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但是那天過去很可惜沒有開
這家也是電視狂報導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普通(五分埔那ㄧ家還比較好吃咧)
因為太普通也就忘記拍了

不過我有吃到我最懷念的阿伯茶葉蛋 讓我很滿足!!!

回到台北已經半夜兩點
一年一度的"不得不愛姐妹旅遊團"今年畫下完美ending

去年清境農場,今年墾丁
明年也已經說好囉~陽光沙灘仙人掌的美麗澎湖!!!(應該算是我大力推薦才成功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