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發洩文...









瘡疤  就是已經不痛了卻癒合醜陋的標記!!!

msn那一頭  建廷說要訪問我的當下
我立刻就要偽裝自己  因為下意識的就認為  你是個很危險的人物!!!

那一群人那一些事那一些過程和那一張張嘴臉  通通都是我的舊瘡疤 
你們懂嗎!!我連碰都不想再碰
偏偏你要訪問我的內容,都是讓我最不快樂的事情
最後我說到很激動,激動到覺得自己像白癡
塵封往事,何必著墨....
就這樣讓事情淡忘掉,對你對我對所有我厭惡的人不是都會是件好事嗎?

你告訴我,你現在的舉動是在贖罪,對我們這個隊贖罪
我只想告訴你
你不需要任何舉動,只要,停止揭開舊瘡疤就好!!!
聽到帆也被訪了,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何必呢? 多此一舉的行為!!!

你傳給我有關於訪完的文章
接收後 想打開的衝動都沒有
從你大概敲msn問了我十幾次看了沒後
很意興闌跚的開了,看了,又關了
我只回你,我無所謂,你用你的名義寫就好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封word檔似乎還是某方面的批鬥大會,似乎把所有恩怨糾葛通通搬上檯面,
有何意義..我真的不知道!!

在宮燈開會,拍桌罵人甚至一走了之的戲碼或許在團上許多人的心裡是種懷念,是種回味
但在我的心裡面,只記得...人性很醜陋!

藍色的團服我只想到兄弟姐妹的笑臉
其他的一律,是空氣

901期   一個灰色又朦朧的時代....

望鄉隊歌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變一隻鷗 我心想 變一隻雁 
我心想 在你左右 我心想 常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雲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 直到永遠
~~望鄉隊歌〈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愛我的兄弟姐妹和挺我們的老夥伴
而對於其他人其他事情  塵封在舊瘡疤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