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 台南的下午幾乎都還會出點可人的太陽公公
初六回台北後  我就沒見到sunny sunny sunny了
然後又該死的來了強大冷氣團  讓我ㄧ下火車瞬間發抖
而且我這白癡 自以為身體很好 初七居然跑去淡水只為了吃香豆腐
然後在回程途中 立刻流鼻涕咳嗽 
還有點小小隱憂  會不會又再度半夜給他凍瘡起來
說到凍瘡的感覺 就好像突然間得了不治之症 必須要立刻切除痛到要昏倒的部位

也因為太冷  最近只要一出我家大門  就會這樣打扮
雖然是遭到有些人詭異的側目
但是說老實話  這樣包著真的比較舒服
口罩可以防止我過敏會一直打噴嚏
毛帽包好頭就整個溫暖起來
早知道我以前在淡水就這樣包起來就好了咩!


然後因為自拍的狠好玩
我開始學習料理新人王裡面的北村一輝迷人眨眼

因為那個眨眼真的滿迷人的 我學了一下子但是終於放棄
(不過我心中的王子醫龍醫師是誰都無法取代的)

反正總歸一句
太陽公公請快點來台北溫暖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