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有一個很不錯的朋友分手了
前幾個禮拜  約出來吃飯的時候  還一副穩定有甜蜜的樣子
很莫名奇妙  就這短短的幾天  一切都變了樣

在咖啡樹吃飯  我笑她幹麻不結婚
30歲了  交往六年多  彼此工作都穩定了
還很烏鴉嘴說  你們這樣不結婚就是要分手了啦
沒想到  真的應驗了

我跟他聊了四個小時 他告訴我他很不舒服
頭很暈 心很悶
又告訴我  人真的是說變就變  一點預兆都沒有
跟他聊一聊  我都要哭了






但是我有想不通的問題
不結婚就會分手?這句話真是怪  為什麼這好像是大家的口頭禪似的
而我居然也會講出這種話
今天她還說 唯一慶幸的是還沒跟他結婚
難道交往久了真的要結婚才能綁住彼此?這樣不是愛吧 是種責任感而已

越來越打結了  還是這個問題很簡單  只是單純個案而已捏

雖然身邊好像層出不窮這種案子
男人變心 女人痛苦
但是我還是很相信我家的熊貝貝
雖然他換了一個工作狂長官 搞得熊貝忙得像超人  也沒有我門的家庭生活可言
我還是支持他啦  相信他絕不會在外面亂來(反正他也沒時間)
只不過  如果我門走到五六年後  我就要開始耍點心機以防萬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