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到一種莫名的壓力捏
沒工作真的是很嚴重的事情嗎?
總感覺有意無意就聽到一些"勸"我的話
害我開始好緊張

雖然沒有逼我工作
但是叫我一定要找一些事情做
我這樣的生活下去真是毫無意義
也是拉 其實我每天都過的挺無聊的
好像沒一個目標讓我好好去衝
甚至找工作也找到超沒勁
看一堆堆的工作名單居然連按個我要應徵都很困難

搞得我也頗煩的
感覺自己的未來黯淡無光 一點前景都沒有
我說過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現在一樣都還沒有開始做
討厭聽到"妳只是都說說而已"的那種話
好像聞到一種瞧不起我的口氣
也逼得我不得不承認 我好像真的是這種人

如果現在大家都反問我 我現在要幹麻
我一定會想很久 然後說我不知道
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還在過著混吃等死的生活
好像真的很不應該
唉唷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