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放棄過年前找工作的希望
打算今天就要款款行李  浪跡台南去了
沒想到就那麼巧  回家當天來個程咬金  叫我去面試

如果是那種很沒意願的工作   我應該就會拒絕  選擇爸媽的懷抱
但是好死不死  是我很"哈"的服裝美容編輯   而且是東京EF
國際中文版耶  超級想要踏進去  
所以我只好忍痛跟熱騰騰媽媽愛心晚餐說~掰掰~~~~~~拉
雖然我感受到當我說要過幾天才能回家時  拔拔失望的聲音
但是為了我很"哈"的編輯職位  只好犧牲親情一下了

東京EF離我家實在是近到誇張的地步
如果用騎機車四十的速度  應該五~七分鐘綽綽有餘吧
這也是讓我很想上的其中一個原因

但是當我走到博愛路36號的門口時  頭皮有點發麻
怎麼是暗濛濛的理髮廳阿  感覺是外面會擺霓虹燈的那種50年代店面
但是門牌就清清楚楚寫著  36號阿
這時候只好厚臉皮再打電話過去問東京EF的人
非常神奇  居然在轉角處有一個很破舊的電梯  上去之後真的也是博愛路36號

沒想到  原來我問路的人就是他們家的總編輯
我ㄧ直以為是助理之類的咧  
還跟我說哪裡有麵攤  旁邊有樓梯  不要過馬路  前面有賣相機的店.....
反正有點尷尬  好像還沒見面就給大頭一個很笨的印象

但是我ㄧ看到東京EF的門面  著實嚇到
真是有夠"簡便"的啦  裡面就兩個編輯  一堆書  一堆紙  就這樣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種亂無章法的感覺  電視裡的編輯桌都是這樣演的

之後總編輯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沒有考什麼很專業的問題  只是詢問我之前的工作情況  
專長在哪  他們的工作流程方式...
一切都還算對答如流  她人也很好相處  話滿投機的
尤其她也是台南人  淡江中文系畢業的  反正很多巧合  很妙
還隨口問我  有沒有廣編的經驗  
呼!!!還好我有  感覺又過了一關

她跟我說還有複試  會在年前面試結束
所以   我就只好再台北多待幾天   等待電話響 通知第二關面試
但是聽她說  他們好像已經面試很多人了  還跟我說有SUGAR的過去
害我開始ㄔㄨㄚˋ在等   很擔心自己空等待一場

人就是這樣
之前離職就告訴自己不準再找這種工作
但是就是手癢  還是覺得這條路有興趣 想要再試試看
搞得我現在忐忑不安  很害怕連第二關的機會都沒有  
就算有第二關   又擔心就差臨門一腳進不去
也很希望能在過年前找到工作
這樣壓力就小很多了  
感覺有點像大學聯考等待放榜的情況刺激啊

電話到底響不響呢?
快點給我答案啦!
如果上了  我ㄧ定好好慶祝!!!
如果沒有上  那我就要在過年後  死命拼命找工作  不準灰心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