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4.JPG

外稿阿木終於在部落格的黑洞 再 ! 度 ! 爬 ! 起 !

( 我比較想要你們想像我是驚奇隊長那樣雄九九氣ㄤㄤ的登場,但為什麼我寫這句話時腦海裡浮現的是貞子爬電視的畫面呢 )

 

你們也知道三年前我"又"跑去生小孩了 ,所以我掉進去的不是宇宙黑洞而是育兒黑洞,你們懂嗎? (其實沒人想懂吧)

 

爬了三年我終於爬出來了,因為世界上不知道是誰發明了一個"幼稚園"這種既良善又美好的體制,終於能讓寫稿人才就是本人me能金光閃閃復出,強勢回歸外稿與部落格界,Blogger的大家聽到這消息想必都聞風喪膽,嚇到屁屁挫了吧!(怎麼越寫越覺得自己像貞子復出...)

 

總而言之,瑞氣千條ㄟ外稿阿木,當然要精心挑選認真挑剔再加上百般為難產品之後,終於選到一個高質感高Level高人一等的產品,作為我的復出代表作

必須

1.切合本人me優雅高貴的氣質,

2.不愧當媽媽後為小孩嚴格把關食物的X光鷹眼之名

3.再加上小孩要喜愛要接受要全心投入 (投入個鬼阿)

登登登登~ 就是它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閃亮亮揮動)

Dauling元初豆坊-手作濃豆乳 (無糖豆乳)

IMG_0262.JPG

甜豆當然不是小一,她是小班拉!咳咳,我今年三歲,就系偶讓偶的麻麻再度掉入育兒黑洞的拉

因為我們家哥哥拍照很不受控,所以麻麻派我出場當麻斗,盪偶梅天都也要跟著哥哥七早餐,我也好愛喝喔

 

我要來認真介紹這瓶豆漿了(廠商要感動地哭了,寫了一堆亂七八糟文後終於要來介紹了)

咳咳

我窮人我收到Dauling的豆漿時,想說無糖豆漿OMG我可能得退貨了,本人me雖然是寫稿奇才但也不能違背良心說無糖豆漿好好喝這類的話

然後我先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挖塞,有點厲害唷~居然在遠百A13小食堂有賣耶

原本要退貨的眼神(請問這是什麼眼神)立馬登愣~變成看到豆漿界跑車的眼神(閃亮亮)

突然間好想喝喝看這種高級的口味到底是麼口味,感覺喝一口自己就變不窮了這樣

 

但跟我一樣是窮人的千萬不要轉台,不要覺得它好像很貴就自暴自棄,拜託我的觀眾要有點志氣好嗎

因為它,Dauling手作豆漿(原味跟無糖)開始要劈腿走一條平民路線,因為在各大全聯都能買到了

是不是,聽到全聯兩個字,就變得有夠親切了

而且跟百貨櫃賣的品質絕對一模模一樣樣,只是你去全聯可以穿著睡衣就能買到,挖塞多方便多美好阿

 

IMG_0302.JPG 

當時,我收到這瓶濃豆漿時,正逢開學後第一個早餐飲品大卡關時期,因為沒創意的外稿媽媽me天天不是給牛奶,要不就是無加糖的番茄汁,沒了!我完全能理解小孩喝到不想再喝的心情,但我就是找不到合適的飲品給他們喝阿!(摔桌)

1.早餐我秉持著不給加糖的飲品,外面的無糖豆漿他們真心不愛

2.冬天早上起床超冷的,一定要是可以溫熱喝的飲品

 

我尋尋覓覓,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Dauling就來我家住 (我簡直可以去當順口溜大師了)

收到當天就給小孩們試喝,原本聽到是無糖的,眼神淡然無光,但一試喝,挖塞,四隻眼睛立刻發光變Seafood

IMG_0373.JPG

 

IMG_0379.JPG

完全喝到見底還要續杯這樣麻麻內心十分的激動,因為小學生早餐飲品找到新出口了

好了,身為一個成功的媽媽,絕不能這樣就得意忘形,還必須深入再深入再深深(到底要多深)的探討這瓶豆漿的營養成分跟製作手法

IMG_0331.JPG

用不用心看小地方就知道了,而且用瓶蓋劃開時莫名有種快感

IMG_0346.JPG

本尊出現了,還不用喝,看質地就有種濃醇的港覺

 

我先講我喝完的感受

我之所以不愛喝外面賣的無糖豆漿,就是因為很"薄",對!跟鈔票一樣薄 (這是什麼鬼比喻),會覺得自己是在喝一種介於水跟豆漿之間很曖昧的物質

就算是喝其他品牌的無糖濃豆漿,還是會喝到一種微微跑出來的叛逆豆腥味跟水混和的奇妙口感

 

但Dauling家的無糖豆漿靠近杯邊你就能聞到豆乳飄香的味道,一喝下去真的是濃醇順滑四個字形容

沒有任何很薄的水味出現,或是過於濃稠的豆味,比例上非常地剛好,重點是喝進去不會覺得有負擔,可以一杯再一杯,當酒喝這樣 (疑?)

 

IMG_3284.JPG

我看完它的商品特色後,就覺得,喔~難怪,會那麼好喝

1.Dauling只取黃豆的第一道初漿

我用我的意思去理解它,就是,像媽媽剛生完的第一道初乳這種概念吧

就只收初漿,絕不會混和任何回煮漿,就像,你也不會拿你的初乳跟之後的母奶混和吧

 

2.非基改認證

這不用解釋了吧,非基改太太太重要了

 

3.完整去除豆腥味

採用三段溫層去煮漿,難怪完全剔除了我很討厭的豆腥味

 

4.好的蛋白質選擇

市售的豆漿濃度約3-5,但Dauling家的能把濃度提高到10,因此一早喝就能補充到滿滿的蛋白質,完全很中媽媽me的意

聽說更年期的婦女也很需要補充蛋白質,能降低更年期不適的問題,所以喝到好的豆漿真的很重要阿

 

其他手作豆漿的細項跟黃豆來源跟好處我就不贅述了,可以參考Dauling家的網站

http://bit.ly/38hUJyb

 

IMG_0425.JPG

再來,我也好推薦這樣喝,混調出來的豆漿紅茶比南機場很紅的豆漿紅茶還要好喝 (我自己說的)

IMG_0434.JPG

IMG_0451.JPG

很適合當小一生寫功課時的飲品,喝起來有紅茶的淡淡香氣,但又不會蓋掉豆漿的濃郁,冷熱喝都很棒,現在的小孩真幸褔阿

然後媽媽拍完照也忍不住也調了一杯狂飲 (拍男孩照很累耶)

 

真的很推薦各位婆婆媽媽去全聯時,逛到就不小心買到這樣,試試看,真的會對無糖豆漿全新改觀 (明明一堆人都很愛喝無糖豆漿)

更推薦跟我一樣在早餐飲品中卡關的媽媽友們,可以一周屯個兩罐,跟牛奶交換喝,小朋友也會很開心

還有想要補充良好蛋白質的你妳你妳你你,早餐喝一杯營養跑十圈喔

真的是好處多多,真心推薦真心不騙真心愛你 (疑? )

IMG_3614.JPG

自己想到饅頭沾豆漿的吃法

IMG_3615.JPG

好吃好吃真好吃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