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GJ0265.JPG

當我收到醫美的邀約時,內心真的五味雜陳
能變美的體驗固然是很好,但變美之前的照片得活生生赤裸裸的拍起來,我真的好有障礙喔
怎麼說我也是萬華王祖賢,很怕Before的照片大家會以為我是萬華王識賢 (識賢哥躺著也中槍,他也很帥啊但我是個女的耶)
 

 

說那麼多但我還是接了(對阿我還是受不了醫美的誘惑,其實想想當萬華識賢其實也很不錯)
畢竟明洞是個大品牌,全台灣女孩們應該會有一半都認識它吧
 
 
再加上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黑斑無瑕美白霜,天啊! 超好用的好嗎!(廠商再來個十罐謝謝)
最有名的花乳酸我也無敵愛,完全是閉鎖性粉刺的剋星阿
 
 
看得出來我跟明洞是好捧油了吧
就在外稿阿木隱退育兒的那些年,明洞也很有長進的繼續壯大了它的保養實力
開了這一間"明洞美學診所"
(想必是保養品賣的嚇嚇叫大賺錢,才有辦法來拓展醫美版圖吧)
 
咻一下,外稿阿木來拍環境給大家看吧 
IMG_3946.JPG
一進門純白明亮的環境就讓人很放鬆
 
 
 

IMG_3828.JPG

斥資兩千多萬打造的醫美環境跟儀器,環境真的超舒適很想帶一家老小直接住下來這樣

 

IMG_3830.JPG

!手術室耶(本人可能一輩子都無膽為了變美躺在這裡)

 

IMG_3838.JPG

這邊非常多醫美療程的DM,看完後你會發現每一個你都需要(拭淚)

 

IMG_3842.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躺著的小房間

這次完全不緊張因為我很孬我挑了一個無痛又舒服的醫美療程:V顏拉提

話說這V顏拉提是好萊塢明星很熱愛做的醫美療程 (咳咳 !到底哪個療程好萊塢明星不愛的請說)

標榜"超無痛"三個字就完全打中我的心啊 ! 

事前我跟美容師溝通的重點就是...........

不能侵入不能痛不能讓我緊張不能讓我害怕但又要讓我快速變美立即見效的醫美療程(呼呼 !一口氣講完我的需求我都要缺氧了)

我完全毫不客氣的講完一長串超孬種要求後

V顏拉提就宛如My Destiny命定般出現了(嘟敏俊應該看到我的素顏就無法對我唱My Destiny了吧)

 

IMG_3930.JPG

哈哈 !冷不防地出現我的素顏照 

其實也沒那麼糟拉 !只是有點黑眼圈有點斑有點法令紋有點大小眼...

 

好囉 !重頭戲要開始囉

25495.jpg

第一步驟 洗跟卸 !God !我的眉毛好搶戲

 

25497.jpg

第二步驟 上保濕凝膠 ,能讓等等的電流更好傳導並且讓保濕凝膠順利進入皮膚深淺層

 

25502.jpg

主角出現了!就是這台儀器!嗨~你好!夢幻儀器!

V顏拉提的技術就是靠這台儀器在撐場 ,說是使用三極傳導電流 ,據我解讀來說就像動感超人的動感光波一樣,能集中能量送到這個滑動的按摩頭上(疑?怎麼講得有點A),傳導電波熱能,然後就能同時進入肌膚深淺皮質層,注入拉提,保濕,撫平的各種保養方式,對拉!很像去做臉這種感覺,但又比用手做臉來得厲害很多倍,因為這台夢幻儀器能到達人所不能到達的深處阿阿阿!(有聽見回音謀)

 

用儀器按摩臉部的步驟大概會持續15分鐘左右,溫熱的滑動在我臉頰顴骨額頭根本爽歪歪(天啊我怎麼隨便寫隨便A),我當下還很不要臉的問美容師,我想要按摩一小時因為實在太蘇湖了

美容師她當然是拒絕我,她說這個是電流用太久會造成反效果der~唉唷這個理由害我無法反擊只好默默同意

要不然我只想一直按摩一直按摩,這根本是個療鬱型療程阿

 

25508.jpg

感覺到儀器從我臉上拿走後,我內心有多傷感你們有感受到嗎? 美容師一定沒有感受到因為她就活生生拆散了我跟它

不過開始手技按摩臉部也很舒服拉,好啦!我有點原諒妳了

 

25512.jpg

好囉!美容師幫我抹上凝膠狀的面膜跟護唇叫我閉嘴 (阿!是叫我安靜休息拉)

 

25518.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擦保濕保養品,美容師說我皮膚吃得好快,沒辦法皮膚跟本人一樣有免費的要多吃一點這樣

 

IMG_3924.JPG

登登登登!做完了!又出現大素顏,但做完臉的皮膚就是比較亮,你們應該不會有看到鬼的感覺了吧

不過這樣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我們來找碴一下

 

S__37028040.jpg

用自己的臉而且還是超級大素顏來玩大家來找碴,感覺也太怪了吧 

我好貼心我圈了幾個很明顯不同的地方 (到底誰想要認真找阿)

S__37028042.jpg

1.眼袋跟黑眼圈明顯變小

還沒做療程前,破壞我美貌最大的敗筆就是在眼下3公分的這一圈阿!不管結婚喜慶還是生兒育女還是逢年過節,也就是Anytime Every monment天天都會出現,非常可惡,做完之後我差點以為我去抽眼袋跟打黑眼圈了呢

2.法令紋超級明顯變淡

歲月雖是殺豬刀,但法令紋更是一把開山刀吧!女人一旦跟法令紋扯上關係,就是會變老個...3-5歲吧!是不是很明顯變淡好多,做完療程照鏡子我就在找我迷路的法令紋,好啦!就迷路一輩子好了慢走不送

3.黑斑變淡

斑也一直是我非常痛恨的東西,但偏偏我就是一個愛長斑的女人,我的左臉有一塊很明顯的黑斑,完全肆無忌憚在我臉上開了一個社團的感覺,不過斑淡了應該是皮膚真的有喝飽水,所以女人保濕一定要做足,俗話說的好,保濕做得好,青春沒煩惱阿

4.皮膚緊實不鬆鬆

至於說到"V"的效果,因為我本身下巴就很尖了,所以我也沒啥空間能再繼續V下去了,不過臉型較方或教圓的女孩們可能就會比較有感

但做完後,我的兩頰有明顯的豐彈感,感覺膠原蛋白上身那樣,不像Before那張是凹陷下去看起來苦命苦命樣

IMG_3925.JPG

來,咳咳!(到底有多少痰)

外稿阿木再來跟大家總結一下V顏拉提的心得

 

1.我個人覺得適合34歲或生完小孩被折磨過的女孩們適用

34歲還滿慘的,已經快奔35歲了心情有夠焦慮了,還被國家定義成為高齡產婦的年紀,所以我的觀眾們要有點警覺好嗎?不要讓人感覺妳真的有"高齡"的港覺

第二種人就是已經生完小孩的,管妳25歲還是18歲,因為妳正在被折磨ing,所以三不五時進廠維修真的是很必要,不要等到法令紋或是臉頰垂肉時才驚覺哇靠,老娘怎麼變成這樣

 

2.參加輸不得的活動時非常需要

什麼叫做輸不得的活動,比如國小同學會,你將會看見200萬年沒見的同學時;或是預知會見到前男友或前男友的女友的場合時,一定要亮麗登場不能輸的阿;還是會見到一堆不常聯絡朋友的喜宴活動時,妳想要妳的下垂臉去見客嗎?

 

3.做完任何醫美後,V顏拉提能當作"維持"療程

比如妳打完電波拉皮,還是皮秒雷射,反正就是做完貴鬆鬆的療程後,妳該不會以為就一勞永逸了吧!當然還是要進廠保養阿!這時候妳就知道V顏拉提是妳最好的捧油了

 

IMG_3879.JPG

話鋒一轉,我做完療程後一出來大廳居然有一堆小點心也太貼心了吧!原來做完療程還能來這邊吃午餐阿(冒愛心)

(廠商說妳想太多...)

原來!今天正好明洞醫美舉辦午茶會,邀請VVIP等一堆貴婦們來喝咖灰聊星座

IMG_3884.JPG

真的非常有模有樣的請星座專家來講解開運臉型,聽聞當天還會送很多療程優惠

明洞常常會不定時的舉辦類似這種茶會,主要是邀請主顧客,但如果是新客也非常歡迎,所以當天也有許多舊客帶朋友直接來下訂優惠療程,聽說非常划算,我回到家才想到,為什麼我忘記買了 (摔桌)

S__37036034.jpg

不過我也跟著帶了茶會的小禮物回家了,雖然我現在還是在停經人森

(會有人想聽我停經的故事嗎...) 

.....................一片寂靜.........(好! 沒人)

 

Mdmmd.明洞美學診所

Facebook專頁

預約電話: 02 2232 929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73號6樓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