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445634.jpg

大家敲碗已久的敏弱肌親子沐浴用品來囉~ (請問誰敲碗了???)

Mdmmd.明洞國際推出最新產品"無皂鹼洗沐系列-無皂鹼豐盈舒緩洗髮精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 無皂鹼乳木果油修護身體乳 "

請各位拍手手~ 

待會兒這三樣新品我都會開各別會談室

但在這之前,

我先來說說這三樣的共同優點 (不能先亂拉咧 要不然等等是我被廠商抓去個別會談了)

S__37445640.jpg

無添加皂鹼滑石粉矽靈石蠟PARAVENS防腐劑等非天然成分 (很重要 !非常重要 )

• 添加尿囊素,所以高滋潤,洗後不乾澀  (尿囊素有很棒的保濕特性喔)

最接近肌膚的酸鹼值,弱酸性PH5.5-6.5 (整個是為敏感肌設計的拉)

SGS專業安定性檢驗,全家大小都適用 (成人如有過度清潔導致乾癢者也相當適合)

(以下有親身體驗請勿轉台)

S__37445638.jpg

話鋒一轉

大家都知道我家很愛露營吧!(誰知道阿)

有時候我忘記帶沐浴用品時,就得用外面的清潔用品,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真心不愛,因為真的超級爆難用

尤其是洗頭髮時最明顯,洗完後根本是場大災難,超級乾澀打結完全展現不出閃閃動人烏~溜~溜~ (最後烏溜溜用唱的我就知道你的年紀了)

!(對什麼? )

含皂鹼的產品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超樸嚨共而且毫無才華可言這樣

它只有太強大的清洗力把自己的皮脂膜越洗越薄 (就跟我的存款一樣那麼薄)  (我先去哭一下

長期使用就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把皮層的油脂都去掉了當然會造成乾癢粗糙等問題

( 為什麼不能順便把肚子一圈的油洗掉呢?)

 

像我家豆哥就是敏弱肌的代表

有時洗到這種清潔力太強的沐浴乳或洗髮精,洗完就會開始全身癢歪歪

所以不洗頭時,他幾乎都是用清水洗澡而已不太使用肥皂或沐浴乳 

但,仍然三不五時還是給我癢一下,對了!換季的時候會癢得更可怕

 

說真的,我覺得Mdmmd.這系列推出的正是時候,過年後拿到產品就差不多是換季期,豆哥真的認真試洗了一段時間,非常明顯他的肌膚有進步耶乾癢狀況變超少,再搭配Mdmmd.乳木果油身體乳擦拭滋潤,真的改善好多,現在幾乎都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以前換季豆哥都常常這裡癢那裡癢,半夜一直抓,老師還會以為是家暴的那種 )

 

所以,選擇一個溫和不刺激的洗沐產品真的好!重!要!

就算你家小孩皮膚很勇健,但請好好的保護皮膚的滋潤度與皮脂層,真的要找不含皂鹼矽靈且ph值中性的產品使用,這才是正確的洗沐觀念阿

 S__37445644.jpg

我還要再繼續歐露這款無皂鹼的洗沐用品

剛剛講完豆哥的部分,現在來講甜豆了

甜豆是屁股有三把火的小屁孩,不只屁股有火,常常睡覺頭也有N把火在燒,睡著就會一整個滿頭大汗

之前半夜會把她叫起來尿尿時,她就會沒意識的一直抓頭皮,說癢~~(邊睡邊有氣無力的講話...)

想說就是流汗在癢,我除了勤換枕頭套之外,好像也沒什麼能拯救她頭皮的辦法

之後,給她開始洗Mdmmd.無皂鹼豐盈舒緩洗髮精後 ,她半夜起床尿尿時比較不會這麼狂抓自己的頭皮了

這時候我才不小心發現,原來問題出在洗髮精上,無皂鹼且中性PH值能有效清潔外更能保護頭皮皮脂層,乾癢問題好莫名的就用一罐洗髮精解決了 

S__37445651.jpg

對了,我還想誇獎一件事情,

因為豆哥小一了,可以自己洗澎澎了,所以洗沐用品的瓶口按壓設計真的很重要,必須要適合小孩自行使用才行

要不然之前還會洗到一半還要叫我過去擠洗髮精,擠沐浴乳,媽媽瘋狂被叫拳頭也會變硬

這雖然是一個很微小的點,但我真心覺得很重要

S__37445653.jpg

大致把共同的優點都講完了,現在要開始各別把小姐帶開來驗貨囉 (疑?)

 

[無皂鹼豐盈舒緩洗髮露]

S__37445654.jpg

我剛剛大概花了半個篇幅講了無皂鹼的好處了,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看

所以這下半篇幅我先停止講無皂鹼這三個字了,要不然會陷入無限輪迴鬼打牆

S__37445655.jpg

我最喜歡這種超細緻的泡泡了

有時候標榜著無添加的產品,結果洗起來一點泡都沒有,你們說,沒有泡哪叫洗頭阿 

別小看這些泡泡兵團,就是這些泡泡能溫和帶走頭髮裡面的髒污

裡面添加了甘草根萃取,龍膽根萃取,蛇床果萃取跟黃花蒿萃取

各種植物的萃取物產生一種很高級淡雅的香氣,洗完澡躺著睡覺都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很持久很舒服的味道

 

再來,Mdmmd.無皂鹼豐盈舒緩洗髮露獨立添加了一個厲害的成分"水解蠶絲蛋白"

這個成分能夠強韌髮絲,所以不只小朋友適合,更適合容易有輕微掉髮問題的成人使用

很好沖洗,洗後不會有殘留感,沖完立即感覺到保濕度,我洗完後在完全沒有潤絲的情況下居然可以直接梳開頭髮

請容我說一句,老天鵝阿!(疑? 所有老天鵝都回頭) 這真的很保濕耶~

對了洗好吹完頭髮你還會發現頭髮不扁塌,女孩最喜歡頭髮豐盈有自然蓬度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哈~ 小甜甜銀鈴般的笑聲出場)

S__37445661.jpg

泡泡都快要到眼睛了,豆哥還是一臉很陶醉的模樣,真的滿溫和不刺激的

S__37453826.jpg

甜豆根本不會洗頭但隨便搓搓也是一堆泡泡超開心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

S__37462018.jpg

延續著洗髮露的高級香味,且沐浴露同樣也是一整個很泡泡,完全中媽媽的心意

 

S__37478402.jpg

孩兒們洗澡沒有泡泡就像媽媽拍照沒有美肌一樣 (天啊這什麼爛比喻)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的泡泡很綿密很細緻,使用在身上的觸感相當咕溜咕溜

你可以加幾滴在沐浴球上用力搓揉就能開始開泡泡Party了

或是壓幾滴在浴缸裡,用蓮蓬頭打泡出來,小孩會覺得媽媽是神這樣

 

洗澡用幾滴就完事了,好玩兼省錢,包準小孩邊洗邊玩一小時出不來的

只能委屈媽媽擺張椅子坐在廁所裡面滑手機育兒了 (總比孩兒一直在客廳吵死你來得好)

 

對了,你也看到了它上面寫是"溫和兩用",所以是可以洗澡兼洗臉一瓶到底

不用擔心泡泡會刺激眼睛,但也請避開眼周好嗎還是會有異物感的 

再加上成分跟洗髮露一樣  (來 複習一下成分甘草根萃取,龍膽根萃取,蛇床果萃取跟黃花蒿萃取)

這些植物性的中藥成分能提升肌膚抵抗力,突然覺得不買它,怎麼對得起台灣賀媳婦ㄟ稱號  

S__37494786.jpg

用泡泡手幫妹妹洗背 (當然是我逼哥哥洗的 哈哈哈)

 

S__37502978.jpg

我現在都給雙豆換成無皂鹼洗沐系列,因為哥哥在冬天很容易有乾癢的問題,溫和不刺激又能保濕的沐浴乳很適合哥哥使用

(再次推薦廠商可以啟用代言人)

 

[無皂鹼乳木果油身體乳]

S__37511198.jpg

咳咳 !來來來!板凳來坐一下!我們先來說說關於"乳木果油"的豐功偉業好了

 

乳木果油是從非洲"乳油木"上提煉出來的油脂,聽聞在古壁畫中,埃及皇后就已經有使用乳木果油的紀錄

更因為得找乳油木樹齡45年以上才能提煉出4-5公斤的乳木果油,所以相當珍貴

重要的來了乳木果油裡頭含有15%非皂化的修護成分 (一般植物油的含量不到1%),這種成分能提供抗菌 ,柔軟肌膚的效果 ,更因為它是純天然植物油脂 ,相當溫和不刺激 ,所以敏感肌也很適合使用 ,更易被肌膚吸收

(還沒轉台的鐵定是真愛無誤,頭號粉絲頭銜送給你)

S__37511200.jpg

身體乳的香氣非常非常的淡,所以不太會去搶了洗髮沐浴露的香氣,三罐同時使用非常的協調

我自己都是洗完澡後開擦乳木果油身體乳,除了滋潤跟吸收很快之外,質地也相當清爽,是很有延展性易推開的乳液,擦完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反而一直保持著皮膚嫩滑的觸感,滿滿的水感就是了

對了,乳油木果如果長時間使用,還能減緩皮膚脫屑的狀況,是真心誠意有在幫皮膚調理油水平衡的,因為它裡面含有豐富的ADEF,完全是肌膚保健食品的概念

S__37511201.jpg

最後來講一下心內話

外稿媽媽本人我一直一直在尋找適合小朋友的洗沐產品,堪稱是專家了我

小朋友的洗沐產品大多不含皂鹼,不含矽靈,成分也是單純居多

但有些就是太香 淘汰 !(我會一直覺得是不是偷偷加了什麼香精)

太沒泡了 淘汰 !(是超有名的直銷產品,但就是怎麼洗都沒泡這樣母湯,因為洗得超級無感 )

瓶口設計讓小孩太難自行操作 淘汰! (不要告訴我自己換瓶子因為我懶)

還有價格有點過高 淘汰!(洗個澡而已能不能平價一點啊)

 

所以這次Mdmmd.明洞國際新推出的"無皂鹼洗沐系列"我真心的想推薦阿 (尤其是家中有敏弱肌的小孩應該會更有感)

它們皆具備無皂鹼無矽靈跟中性PH值的超大優點之外

各罐體驗完後的整理如下

無皂鹼豐盈洗髮露

1.很好搓揉出泡泡,非常適合小學生自己操作洗頭

2.很好沖洗

3.溫和不刺激就算泡泡掉到眼睛周邊孩子也不會哇哇叫

4.洗後吹整頭髮有蓬鬆感

 

無皂鹼溫和兩用沐浴露

1.可以用來當泡泡浴,小朋友非常喜歡

2.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3.可以順便洗臉真的很方便

 

無皂鹼乳油木果身體乳

1.乳油木果的保濕效果相當好

2.豆哥有乾癢問題時就隨時補充滋潤度

3.擦完後身體會有水嫩的觸感我相當滿意

4.延展性高易推開,完全不黏膩

S__37511371.jpg

S__37511372.jpg

洗澡前跟洗澡後是否有感受到皮膚變光亮了呢 (這樣看得出來你可能不是一般人了)

 

好啦,看完後是否手很癢呢? 貼心的幫你準備網址在此

Mdmmd.明洞國際

官網:https://pse.is/3c46vh 

Facebookhttps://reurl.cc/a5eRg9

Instagram:@mdmmd_global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