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723710.jpg

宿便就跟妳懷孕一樣,時時刻刻存在你體內,睡覺跟著你,吃飯也跟著你,懷孕還有卸貨的一天,但宿便根本就比懷孕還難纏

除非你突然腸胃炎或是你吃瀉藥吧,要不然它就是如影隨形的跟著你直到天涯海角白頭偕老

 

所以,清除宿便成為許多人的人生志業,畢竟腸道不通百病生,只要腸道通了身體自然就健康了

但到底要怎樣健康且有效的清宿便呢?

人客阿(甩手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__38723706.jpg

當我聽到全清這個腸道保健品牌時,我的確猶豫了一陣子才接體驗

我記得以前清宿便都是想真減肥,沒辦法啊以前年輕不懂事,人家推薦很厲害吃一周瘦多少,然後我就會腦波弱的吃下去,吃了後不但傷身傷腸胃更沒減到肥還變胖咧,超不划算的阿! 

因為吃過虧,所以我基本上對這類商品敬謝不敏不吃不碰,

但經過我認真研究全清這個品牌產品後,這真的是這十幾年來再度吃腸道保健食品第一回

 

我再三跟廠商確認是否為"純天然"(是的是的真的是天然ㄟ尚賀)

通過SGS香港正印STC純素VEGAN等認證

上網發動地毯式搜索(甚至看到香港官網跟香港人部落格的介紹),

香港官網:https://hk.allklear.com/

   台灣官網:https://www.allklear.com.tw//

再看到有營養師背書(下方的時尚女人窩有很詳細的介紹),

最後我還詳細查閱後面完整成分(真的都是高纖成分)

對了其中有一個成分為"辣木葉"深得我心,印度與非洲都稱辣木樹為奇蹟之樹(植物中的鑽石),所以它的葉子(辣木葉)營養價值相當高,更具備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與抗氧化

S__38723708.jpg

我覺得真的是神的安排阿! 讓我在此時遇見全清,反正疫情期間也沒事幹,正好是清腸胃的好時機,

趁現在喝喝看,好好讓我的腸腸動茲動,如果想拉屎時也不會怕在外面突然找不到廁所,挖塞!天時地利人和阿!!!

 

[品牌與產品介紹]

S__38723709.jpg

全清有分7包裝款(一周份)跟21包裝款(三周份)

這次廠商還大心附上全清隨身水樽300ml送給我,我私心覺得這個水杯設計的非常貼心(請繼續看下文)

 

全清入選為2020年香港新興品牌,一推出就在香港熱賣超過200萬包,成為香港No.1複方膳食纖維品牌

不只如此,還有許多香港明星都公開表示是全清的愛用者,像是蔡卓妍 梁詠琪

2021年1月份開始引入台灣,正式在台灣開賣

目前通路為

全清官網momo  蝦皮之後還會由屈臣氏獨家代理發售

S__38723707.jpg

為什麼一推出會賣的那麼好?

就是因為大家都想跟宿便分手阿!更知道百病來自腸道,如果腸道健康,你的人生就是彩色的拉!!

全清是全天然高纖成分,以高科技技術萃取出10多款蔬果精華一包全清高於5碗沙拉的纖維量絕對不含任何瀉藥或西藥成分,所以不是那種一吃下去就開始痛得跑廁所,像我都是睡前喝,喝完後大概9-12小時(正好睡醒)就會想排便,是有"喔~~大便來了來了"那種感覺,但不會肚子痛到你馬上噴屎那種

祖賢很閒會幫大家整理一下筆記

不含瀉藥與西藥成分: 所以不是一喝就讓你拼命跑廁所N次,大到肛門破皮的那種

高纖極致黃金比例: 調配出相當溫和的高纖比例,所以便意感是需要時間醞釀的,大概9-12小時內就能看見好久不見宿便了

不造成身體依賴 : 這點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很多腸道產品吃到最後,變成沒有吃就上不出來,然後整個腸道就gg了,

 但全清就是滿滿的纖維,纖維,纖維,纖維,纖維 (高於五碗沙拉纖維量阿),完全是替代你飲食中少掉的纖維素而已

 

 [飲用方式]

S__38723712.jpg

之所以很喜歡這個隨身水樽,除了滿有質感之外(我看網站賣的水樽比我這個更有質感),還因為它真的很貼心阿

一包高纖粉就是配250ML的冷水或常溫水 (切忌熱水),先倒好水後就把粉倒進去

然後~蓋子蓋起來,就~優雅的搖搖搖搖搖,搖到粉末都溶化後就能打開喝囉!

建議要快點喝完喔!

S__38723699.jpg

第一天我邊拍照邊喝,從濃稠喝到快變成果凍狀,我還想說怎麼那麼ㄍㄜ阿! 

第二天搖完馬上喝了才知道,原來我錯怪它了 (跪),全清的口感是有點水稠狀,水比稠偏多一點,我本人並不排斥滑滑咕嚕的口感,反而覺得涼涼芭樂味很好入口

S__38764558.jpg

S__38723700.jpg

搖出來的顏色很像抹茶色,非常的綠,看起來就是纖維滿滿在裡面的感覺(嗨嗨~快來吃我)(纖維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口感是滑順咕溜,口味上則是淡淡的梅子芭樂香味,是我很能接受的味道,不是那種得逼自己喝下去像草或怪怪的味道

 

祖賢很閒會幫大家整理一下筆記

 建議飯前喝或睡前喝: 我自己是喜歡睡前喝 (當消夜會有飽足感),大概晚上10點多喝,然後早上8點多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廁所蹲了

 口感咕溜: 全清不是完全水狀,有人說像慕斯但我覺得就是水稠狀,記得搖完就立即飲用,不要當成咖灰細細品嚐這樣最後會變成果凍喔

口味芭樂香: 有淡淡的梅子芭樂香味,所以喝起來是非常能接受的味道,還不錯喝喔

 

[飲用心得]

S__38723717.jpg

全清網站建議可以天天喝天天補充纖維,但我覺得這樣喝法會破產,所以我覺得一周兩次差不多

畢竟我號稱通暢祖賢,一天固定會排便一次; 但如果你是比較便秘體質的,剛開始飲用可以試試一周三次

 

前一晚10:30pm喝完後,就超級期待隔天與我的宿便Say Hello

DAY1

9:00am

我是被小孩吵醒的(不是肚子痛醒的),但一起床就感受到明顯的便意 (平常我都還會先用個早餐喝杯水才去廁所),所以小孩的早餐我也沒辦法先做了,先去大便才是人生大事

大便就跟平常一樣是成形的,只是更軟更能輕鬆的大出來,不是我想像中會撲撲撲很像拉肚子的那種便

便量比平常多一點,但我發現我大便的顏色變得比較深 

 

早上通便後我本來有點失望,蛤我的宿便怎麼就這樣一點點,我想要拿來裱框都還不夠滿

但殊不知,過了兩個小時左右,突然腸子又有點動靜了 (無法稱作翻滾因為沒有痛),就是知道喔喔喔~大便又來了

這一次我有點開心了,出來的量算中上,但我發現這次不是一條一條成形的,是比較偏寬扁狀,一片一片又非常深色這樣,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就是埋在肚子黑洞裡幾光年之久的宿便阿!!!!!!!!!!!終於出現了 (後製可以幫我上金光嗎)

 

見到久違的宿便,心中難免激動萬分

好了好了祖賢calm down~沒人想聽你繼續聊宿便~~~~

S__38723696.jpg

DAY3+DAY5

之後,我又各喝了一包,各間隔一天(就是1.3.5喝就是了)

這兩次喝完,同樣,一天仍然保持上兩次廁所,早上一次,午餐後下午時段又一次,

但我能感覺我體內沒什麼宿便了(畢竟我是人稱的通暢祖賢),但就是讓我的新鮮大便能快速的排出體外,讓我腸子再也不認識宿便為何物

喝全清的這一周,我能感覺到肚子腸胃這一塊很舒服,不會有肛門痛肚子滾的感覺,整個人身輕如燕可以快速追到小孩打屁股這樣


S__38756396.jpg
祖賢要來個愛的提醒想要買全清的人心態要對,不要像我以前都是假清宿便想真減肥,這個觀念是錯!錯!錯!

這三次飲用後的體重變化是不是超級小,可能是我本身就沒什麼宿便,所以變化更小 (廠商扼腕選錯人了,以後要選超級便秘人來體驗才對)

雖然體重沒變,但我的小腹在這一周的確是平了不少,穿上了牛仔短褲竟然腰圍有點鬆,

所以體重上雖然沒什麼變化,但經常飲用的確會有修身的效果,畢竟小腹平了視覺上就像瘦了一兩公斤,騙騙人也好

所以記得夏天要穿比基尼前還是穿露肚肚的衣服前,前一天要記得喝全清喔 (臨時抱佛腳的概念嗎哈哈哈)

 

S__38723695.jpg

祖賢好貼心

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s://www.allklear.com.tw//

祝大家喝了全清宿便不再來,不再來宿便,便祕人變成通暢人,通暢人變成超級健康人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