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871150.jpg

看到那麼美的冰棒出現在我家 ,突然覺得疫情在家也滿能苦中作樂的

是不是,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打開箱子12支冰出現在眼前,我跟孩兒們瞬間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呵呵呵呵呵呵~ (養父以為我們瘋了)

 

工商服務時間 工商服務時間 (大聲公)

2021/6/14(一)~2021/7/20(二)

熊愛呷冰優惠大降價+7-11店到店冷凍免運費 (真的超級划算)

7-ELEVEN賣貨便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5305955050

口味都在網址裡面看到降價後的價格完全買得很下去!!!

!!注意!! 單點口味的話一定要九支以上才能出貨喔 (因為太少隻冰品容易融化,九支正好一箱)  

 

S__38830108.jpg

有聽到他們發出"哇~~"的讚嘆聲嗎 (大耳朵),人生中還沒看過那麼多冰棒出現在家中的兩位鄉巴佬 (後製請幫我把冰棒箱用個金光閃閃)

 

很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買搭配好的禮盒組,有9/12/20支的禮盒選項

這次我們是選擇"精選12入小禮盒",裡面總共有8種不同口味,會以當季水果來出貨,所以每段時間就會有不一樣的組合喔! 

不用擔心被雷到,我這次試吃後真心不騙(用力拍胸埔)真的棒棒皆好吃,棒棒皆新鮮,

逼得我很想再去買其他沒吃過的口味來湊個大滿貫 (廠商我這樣會有vip嗎哈哈哈)

S__38830093.jpg

我家人生出現最多冰棒的一天,平時只有媽媽祖賢我偶爾手作陽春香蕉冰或西瓜冰,

一吃到熊愛呷這種高等冰棒,好怕再也回不去媽媽自製陽春冰棒的世界了

 

[品牌介紹]

S__38830097.jpg

熊愛呷冰居然起源地在南投的中興新村!!! (這位太太如此激動是怎麼了嗎?)

根本就在我婆家的隔壁再隔壁再隔壁再隔壁阿!! 

以前我只知道中興新村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還有紅的莫名其妙的老胡麵館,以後還可以去熊愛呷冰逛逛再回家了 (結果買一堆這樣)

 

網路上有很多介紹熊愛呷冰的報導,我很喜歡他們的理念

他們使用在地好水果來製作冰品,更與果農合作減輕水果滯銷賣不出去的壓力,

再加上近年來食安風波不斷,大家吃什麼怕什麼 

所以熊愛呷冰堅持手作精神,以新鮮水果+鮮奶製作出快20種的冰品口味,完全不加一滴水,

一分錢一分貨,品質良好的水果才能讓每一支冰吃起來是那麼清爽單純且香氣十足

完全吃得出水果的風味,吃完也不造成身體負擔,真的是老少咸宜,給小朋友吃更是安心

S__38830110.jpg

吃到眼睛都閉起來享受了 (其實是因為眼睛小...)

 

[口味介紹]

 

S__38862964.jpg

水果冰本體+水果切片貼花在視覺上就是一整個無敵,簡直就是冰棒界的林志玲周子瑜了

 

經過跟小孩一棒接一棒的評選試吃 (都是用搶的我才吃得到,要不然小孩吃冰動作之快~~~)

我只能說,熊愛呷水果貼花系列真的好美又好好吃,而且完全有療鬱身心的作用啊! (防疫期間請多多服用)

 

 

再來講口感,因為不添加任何一滴水,所以水果味是那種很清爽但又有濃厚果香味

吃進去一口,整個人超~~有提神作用,真實鮮果口感並不會因為冰鎮過後而風味變淡,反而味道相當鮮明,草莓芒果奇異果百香果每一支都好有特色喔

又因為添加鮮奶,所以除了清爽的鮮果味更增添濃郁風味

很多冰棒是加了鮮奶變得乳味太重,但熊愛呷冰完全不會,實實在在就是水果的清甜

所以吃完並不覺得有負擔,是真的吃進去很多維他命C健康的感覺

S__38830112.jpg

晚餐後來根冰棒簡直讓孩兒幸福感破表,尤其妹妹還在跟碗裡面的青菜奮鬥,而自己則吃著又涼又香的冰...

 

小孩兒跟我各有最喜歡的口味,現在我們就把冰棒各自帶開介紹,人客阿你要選哪一支阿! (小孩才做選擇,當然是全要阿)

S__38830101.jpg

仲夏芒果 

必買指數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阿!! 吃芒果冰就是輕而易舉的讓人羨慕,不只炫耀用,重點是真的好好吃阿

使用愛文芒果跟紐西蘭進口牛奶製成,而且當甜甜的芒果冰遇到草莓跟奇異果切片,口感層次整個再上一層樓,絕對是必買必吃款

 

S__38830088.jpg

草莓歐蕾 (甜豆最愛+排行榜熱銷第一名)

必買指數

跟大家講一個小知識歐蕾就是牛奶的意思啦,而且要用到5成以上才能叫歐蕾喔!!(拜託,不是高中老師那個歐蕾好嗎)

所以這一款吃起來是濃郁型冰款,草莓搭配滿滿的牛奶香味根本絕配,但又不會搶了草莓本身的酸味與香氣,現在寫一寫我又流口水了

喔對了! 我一定要誇獎一下上下紅白漸層真的美慘了! 莫名的讓我想起了任天堂....(ㄟㄟㄟ廠商要冰桌了) 

 

S__38862966.jpg

榛果巧克力 (豆哥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冰棒)

必買指數

市面上賣的巧克力冰棒你們說是不是都超級甜,甜到頭會痛的那種

但這支榛果巧克力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它不是瘋狂的甜,是帶有很濃郁香氣的甜 

一打開包裝我就聞到好香的巧克力味道,再搭配帶酸的水果切片,甜味跟微酸match的恰到好處

 不只豆哥最愛,我自己也超級喜歡,下次一定要爆買5支 (因為這隻全被豆哥吃光,禮盒裡只有一隻巧克力太少了拉)

 

S__38830102.jpg

酸甜百香果 (祖賢最愛+熱銷排行榜第二名)

必買指數

不得不說,我就是特別愛吃帶酸微甜的冰棒這樣才夠味也夠有層次

百香果完全大!!!勝!!!! 私心覺得比芒果草莓還好吃,更對我胃口 

吃了一口完全就是我的愛,酸比甜多了一點點整個比例我好愛,我大概可以吃個10隻不會膩

 

IMG_1436.JPG

梅香芭樂

必買指數

不得不承認,原本我對芭樂口味的沒太大的興趣,

但吃了一口後我就在我內心認錯了,淡雅的口味很高級耶,

紮紮實實就是甘梅芭樂打成汁做成得冰棒,但香氣做得剛剛好,直接衝上我內心的前三名

 

S__38830090.jpg

奇異果寶貝

必買指數

使用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還有搭配南投中寮的香蕉與美國草莓跟鮮奶

所以吃的時候覺得口味比較濃郁,但香蕉跟草莓並不會搶了奇異果的本體香味

而且還能吃到一粒粒的奇異果籽,非常真材實料阿!

 

S__38862965.jpg

香香哈密瓜 

必買指數

選用台南七股的哈密瓜+美國進口牛奶,味道是清爽派,

淡雅的瓜味很像郭碧婷甜而不膩的氣質 (這樣比喻郭碧婷會開心否? )

也是熊愛呷冰排行前五的人氣商品喔

 

S__38830091.jpg

清甜鳳梨

必買指數

台灣的鳳梨強到外銷日本一顆賣300,咱們台灣本島怎麼能讓鳳梨滯銷了,說什麼也要認真品嘗看看 (好啦我承認我不愛吃鳳梨)

採用南投的金鑽鳳梨,也就是品種台農17號 ,是維生素C跟葉酸含量最高的品種喔

口味是清爽淡雅走向,感覺很像是氣質很好的新垣結依 (比喻成鳳梨她會開心嗎)

不愛吃鳳梨的小朋友大朋友完全可以吃吃看這款冰品

我覺得味道很適合太熱胃口不好的時候吃,很有開胃的效果喔

 

S__38830111.jpg

今年夏天能吃到那麼多種水果冰棒真的是太幸福了,你看小孩們吃得多開心笑得多燦爛

我家哥哥啃冰啃超快,深怕有人要跟他搶巧克力冰,整支5分鐘內完食

還一直跟我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冰阿~

 

我家哥哥對水果是非常沒興趣,常常都是我逼著他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

現在看他吃水果冰棒吃的那麼滿足,我都想把買水果的錢省下來,直接拿來買水果冰棒了拉(大歪樓)

能同時吃得到滿滿的水果跟牛奶,營養完全滿分阿! 

 

最後,再一次工商服務時間 工商服務時間

2021/6/14(一)~2021/7/20(二)

熊愛呷冰優惠大降價+7-11店到店冷凍免運費 (真的超級划算)

7-ELEVEN賣貨便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5305955050

口味都在網址裡面看到降價後的價格完全買得很下去!!!

!!注意!! 單點口味的話一定要九隻以上才能出貨喔 (因為太少隻冰品容易融化,九隻正好一箱)  

 

給你滿滿的熊愛呷冰

熊愛呷冰官網: https://bearslovepopsicles.waca.ec/

熊愛呷冰粉絲團: http:// https://www.facebook.com/bearslovepopsicles

熊愛呷冰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rspopsicles417/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