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5.JPG

疫情期間小孩是不是天天在你旁邊問:  麻麻 ,我想吃東西?  」「 麻麻 ,有什麼餅乾? 

然後天天冰箱開個200次看零食櫃300次問媽媽有沒有好吃的500次 ,不是不給他們吃 ,而是我家零食囤貨真的很匱乏,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優質的好零食阿

 

總歸一句話 ,好的小點心小零嘴真的難尋阿!!!! 

再加上媽媽本身就對零食本身超無感,所以要通過我這一關來到我家零食櫃的,一定是要我認可的 

 好吃的 (廢話嗎)

 吃了不會飽的 (這樣才不會影響正餐)

 最好是天然的 (天然又好吃的難尋覓阿)

 

雖然我對很多零食無感又挑剔,但我超級愛吃果乾 (請問果乾算零食嗎?) ,以前過年都會去迪化街買一大堆,然後一個月後量體重就知道胖死這樣

後來我才知道,早期的果乾為了好吃,其實不像食品本身看起來那麼純潔,為了好吃,裡面其實添加了很多糖鹽甚至什麼亞硫酸納一些化學添加物,看完一堆報導後我大為震驚,世界崩潰,天崩地裂 (這位太太也太誇張...),就像你原本很喜歡一位男明星但他其實私底下是變態狂一樣,覺得自己被騙後好像阿嬌一樣好傻好天真,自此,我就有很長的時間不敢再買果乾,也把所有果乾都看成變態狂...不不不,是偽水果

 

IMG_1080.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退出果乾界太久,當我發現果時果物時 (因為圖片上的鳳梨看起來太可口了),我才又認真研究了一番,才知道現在的果乾人生終於純粹化了 

鳳梨果乾,原物料就單純只有鳳梨而已,絕不添加任何其他有的沒的成分,甚至連一粒小小的糖都不會加

也就是說,現在的果乾要好吃,賣相要漂亮,就得嚴選出適合製作出果乾甜度的優質水果

 

IMG_1094.JPG

天然果乾品牌果時果物創立於2015年,原本只是為了讓家人吃到最天然的果乾零食,但好東西藏不住,一傳十十傳百,親朋好友吃了都一試成主顧,所以才成立了果時果物的品牌

品牌起源地在彰化和美,又是一整個跟我婆家近到當鄰居的地點阿!! (歡迎大家來彰化玩)

他們從選果 切片低溫烘乾到包裝方式都多次實測,為的就是把果乾品質控管在最完美的狀況

因為在不使用任何添加劑的情況下,所以水果質感與背後的手作技術就顯得更重要了 ,如此才能保留果物原本的營養美味跟色澤

 

IMG_1145.JPG

這次我收到的是果時果物的金鑽鳳梨果乾

顧名思義,就是選用金鑽品種 (台農十七號)做成的,它的肉質細緻酸度低,很適合拿來做果乾使用

它的維生素C跟葉酸含量是所有鳳梨品種中含量較高的,所以每吃一口都是營養,拿給小孩吃真的很安心

 

選片大小堅持要差不多一致,因此每顆鳳梨只能取其中的1/2做成果乾

經過多次研究才找出長時間低溫烘乾的最佳方式,才能保留營養又能維持果乾美麗的金黃色澤

 

對了每包控管在120克小包裝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不含防腐劑更無任何添加物,所以小份量的包裝才能確保開封後能快速吃完,讓大家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一刻 (結果我家也太快速了吧...秒搶)

 

所以口味上也不需要多說了,真實的鳳梨滋味又香又甜又濃郁(真的好好吃)

咀嚼上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小孩能很輕鬆的咬掉一口,但仍保有很剛好的嚼勁喔

 

IMG_1121.JPG

每一片鳳梨果乾的切片大小都是差不多的,十元硬幣當比例尺,會不會覺得鳳梨果乾好像巨無霸 哈哈

 

IMG_1164.JPG

一片鳳梨大概是甜豆的半張臉了,一片就能當一個小孩下午的小點心,再配上一小杯牛奶整個很滿足 (果乾還能丟進牛奶裡面吃)

 

果乾進階吃法

1.丟進牛奶裡 

2.拌在原味優格裡增加甜度

3.製作成果乾巧克力 ( 有甜點魂的媽咪應該會很愛 )

4.水果磅蛋糕中加入鳳梨果乾 (烘焙魂的媽咪適用) 

 

雖然有很多種吃法,但其實直接吃就覺得幸福滿滿了

 

IMG_1234.JPG

這好像是小朋友們第一次吃到果乾,然後一吃就停不了,要是我不阻止,媽媽都吃不到了拉

 

IMG_1205.JPG

我跟哥哥說,等等拍完給你們吃果乾喔! 剛開始他不知道果乾什麼味道,還跟我說不要,結果一吃就狂點頭說好好吃喔

 

IMG_1198.JPG

更不用說甜豆了,她就是個零食嘴,這兩天她一開冰箱就把鳳梨果乾拿出來,問我媽媽可以吃了嗎? 

(拜託剩下一片ㄟ,當然是媽媽自己獨享很珍貴耶)

 

cac8b5b12f2a608f4b5a811b533d9da1_tn.jpg  e2ba344a0381fbb57aadac7fad056184_tn.jpg

除了我這次收到的鳳梨果乾之外,還有推出現在很流行的果乾水 (是說我真的鄉巴佬現在才知道有這種玩意)

用喝的就能補充維他命C與膳食纖維,不喜歡喝無味水的人整個很適合阿 (就是我!)

 

大家可以上果時果物的網站選購,品項雖然不多但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值得購買 (真心喜愛)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esfruit/

蝦皮: https://shopee.tw/goesfruit.fruit?categoryId=100629&itemId=9762343750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