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559212.jpg

為了配合這集 ,我還特別換上了頗有鳳梨風味的洋裝 ,大家有聞到濃濃的鳳梨香了嗎?

 

鳳梨酵素不用我說 ,有養生概念的人都知道 , 就是一整個好物阿 (來賓請掌聲鼓勵)

大家最熟知的 鳳梨酵素是蛋白質分解王 ,最能有效幫助食物消化

所以三餐老是在外 ,應酬 ,吃大餐等 ,飯後一包鳳梨酵素,溶解大魚大肉難以消化的蛋白質,就能迅速的進入腸胃消化吸收

當然 ,幫助消化後 排便就會更加順暢 ,所以也非常適合便秘王飲用喔

 

S__39559207.jpg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顧名思義 它已經升級進化到3了 ,就知道前面的1.0跟2.0賣得多好了吧

就像打電動也有馬利兄弟1代2代 ,能出到第3代的通常都能變成經典,永垂不朽(就像馬利兄弟3代永遠是玩家心中的經典阿)

 

NISORO調查消費者飲用狀況後再度微調添增,終於 ,設計出3.0款 ,來到了鳳梨酵素的全盛時期了

添加2.0沒有的綜合消化酵素 :消化澱粉實力大躍進(澱粉分解 乳糖分解 蛋白質分解 脂肪分解跟纖維質分解等酵素),脂肪不易囤積,身材就能像我一樣苗條 (疑?)

添加日本專利LJ88乳酸菌: 乳酸菌是腸胃道的守門員,只讓好菌通過吸收之外,更能有助於排便,甚至是頑固的宿便也清得掉喔

一包等於兩顆鳳梨: 濃縮精華,營養用喝的就能快速補充

 

 

S__39559206.jpg

包裝不只甜美可愛,背後就有喝鳳梨酵素飲的益處,這五點有沒有哪一點最吸引你呢?

(我自己最喜歡第三點,添加日本專利LJ88乳酸菌,大人小孩都能吃到好菌)

 

S__39559208.jpg

一盒裡面共有10包,建議一天兩包,就能讓身體補充滿滿的營養素

 

NISORO的品牌成立於2015年,理念就是在打造健康生活與健康飲食,

秉持著"吃對的食物開始"  ,打造5低 (低油 低卡低糖低鈉低GI )超過上百個熱量調控餐 (有興趣可以看網站,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健康又好好吃)

擁有自己的中央廚房,任何產品的生產都不假手於代工廠,完完全全made in Taiwan

鳳梨寡糖酵素飲3.0就是中央廚房生產線完整製作,乾淨無菌,品質相當值得信賴

至今粉絲專頁已有11萬人按讚,裡面有很多的健康小常識,看來懂得養生的人非常多阿

 

S__39559205.jpg

何時飲用才是最佳時機呢? 

運動後的30分鐘內: 疫情期間我都是做完1小時的健身環後飲用,趁著體內循環活絡時飲用效果更加倍

吃完大餐後: 吃了油膩膩身體負擔大,記得全家大小一起喝,讓澱粉跟蛋白質快速分解,腸胃更舒服

早起空腹喝: 一早起來就讓鳳梨酵素甦醒腸胃蠕動速度吧!! 能快速把積在身體的臭便便排走,一整天的身體更加輕盈了

 

S__39559202.jpg

像我雖然號稱通暢祖賢,但每次吃完大餐或是比較油膩的東西後,都很容易會脹氣

脹氣真的超不舒服,肚子一直鼓鼓脹脹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更別說運動了,身體一整個就是不自在

所以我才會很喜歡這個鳳梨酵素飲,每次我一有脹氣問題就喝一小包

身體不會騙人,大概過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真的就感覺到裡面那顆脹氣球消掉不少,整個人也變得比較精神了

天然營養又能助消化,它以後絕對是我包包裡的常備營養品跟急救脹氣品了

 

S__39559204.jpg

應該很多人很好奇鳳梨酵素飲的口感跟味道吧

成人可以撕掉直接喝,鳳梨酸甜香濃的味道真的很好喝喔,當然會有點刺刺熱熱的口感,我覺得非常可以接受,很像喝鳳梨果醋

因為是全果製成,小朋友也可以喝喔!! 我推薦一種喝法,家裡有氣泡機的可以把鳳梨酵素加在氣泡水裡面,很像在喝香甜的鳳梨汽水喔

 

S__39559203.jpg

大家記得,大餐後一定要來一小包的鳳梨寡糖酵素飲,脹氣變排氣,便祕變甜密,油物變尤物喔!! 

 

Nisoro

購買官網: https://www.nisoro.com/

臉書粉絲團: @Nisoro Fit  https://www.facebook.com/NisoroFi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isorofit/

 

 

 

 

 

 

 

 

 

 

arrow
arrow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