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2  

上頭三件是明日拍婚紗的戰袍, 兩白一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拍婚紗行程, 可說是結婚過程中第一場大型活動

拍婚紗前夕, 突然有一種終於要上斷頭台的感覺 , 很想快點進行又很不想就這樣結束

(史努比不時出來的OS: 女人心海底針阿 ~)

 

話說我以為拍攝前夕肯定會開心期待的睡不著, 但實不然, 我現在(00:01am)好睏喔!!等等躺在床上肯定三秒入睡

今天一早起床就開始準備拍婚紗要帶的給西 , 晚上下班就跟史努比騎著野狼125衝去玩具反斗城跟氣球店

(史努比OS:我的車明明就是光陽100!)

IMG_4039  

第一次到氣球店有好多款式,心內想:史上最大暴利組織肯定就是賣氣球的

 

晚上買完道具已經9點, 還不敢大吃只敢吃豆漿蛋餅裹腹真的很淒慘

重點是,我覺得我是壓力太大導致這兩天開始喉嚨痛+鼻塞, 早不生病晚不生病就這個時候生病

好了,今天洗澡是重點, 拿出幾百年貢在冰箱的身體角質果凍壓箱寶塗滿全身,想說明天穿白紗頂多可以再白個兩度

然後,還在洗澡時拼命叫史努比"立馬""立刻""Right Now!!!"幫我去買"極潤"面膜 (重要時刻怎麼可以少了它)

WLM01-120406-LL   

最後再來擦個OPI桃紅色腳趾甲油,總算是大功告成

 

 

再來,就是準備明天早上要帶去的戰鬥給西了, 先介紹史努比的

DSC08503  

史努比人生第一套西裝,選購日本品牌MUJI

去百貨公司穿了很多品牌, 歐美的不適合史努比,穿起來很像董事長出巡

日系品牌比較年輕又有腰身, 重點是穿起來很修長,終於可以跟"雅痞"扯上一點點點點點點關係了

(史努比OS:躺著也中槍....)

 

IMG_4037   

史努比又買了一件羅志祥穿的牛仔褲 , 東區小巷PURR的紅色碎花襯衫, MUJU白色.紫色襯衫,百貨公司專賣領帶的櫃兩條, 還有一雙皮鞋

再加上今天晚上衝去買的泡泡槍 (話說泡泡槍真的很不推, 今天晚上回家玩, 出來的泡泡超小又超容易破 ,還花了399大洋 >< )

 

 

再來就是我的戰鬥給西

IMG_4023  

一套平口花洋裝(感謝食尚玩家記者界Roger蔡冒著稿子寫不完的風險捨命陪兔子) 購於東區小店

兩雙鞋:這季的鞋子我幾乎逛了三大圈就是沒看到喜歡的裸色和白色蕾絲高跟鞋, 所以先用原有的高跟鞋頂替囉

充滿貴氣的珍珠項鍊:前陣子就買了我好愛, 購於東區小店

本周特別去做的氣質法式指甲

 

疑~突然覺得我的戰鬥給西很少,哪ㄟ安ㄋㄟ?

不管了 , 美容覺比較重要 , 希望明天新娘神能找到我讓我一整天容光煥發喔

(史努比OS:你有在關心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