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蘋果和葡萄   我ㄧ定選葡萄
如果是葡萄和西瓜   我就會有點猶豫  

真不知道老天爺對我是好還是壞
居然在這個時間又給我ㄧ個選擇題
接到電話的時候  讓我好錯愕...

或許不像圖上說的那麼嚴重
This is ur last chance.
After this, 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不過,又好像是有點那麼嚴重
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雖然兩個等級可能只到100塊夭折的雨傘與30塊破個洞的雨衣
但下雨了,畢竟還是要選擇一個
挑好了,就要承受雨打在身上的多與寡
頭也不回的  衝阿!

我有機會離開這個工作 投向另外一個公司的懷抱  
對我來說應該是要放鞭炮加上喝100杯啤酒慶祝的事情
但是,坐在公車上卻高興不太起來

那邊的環境一定比這邊好太多,(頂多沒有老闆監控msn的變態行勁)
又是一家不錯的公司,好歹有個老字號撐腰不會倒,財務也沒問題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做我喜歡的事情了

才聽到老闆說要把服裝線都放給我做,讓我拍照多,終於爭取來的東西就要這樣說掰掰了嗎
但那邊有雞歪的主編和怪怪的總監,還有閉路電視在看我們的一舉一動
還有一堆找人厭的軍事化控管

我總想,如果這次機會我不把握
大概三個月後我就會嚴重開始後悔了
或者不用三個月,我就把我自己給槌死了

一個是穩定的環境  但我不喜歡的工作
一個是爛到爆的環境  但我喜歡的工作

這真是老天爺跟我玩的遊戲
我究竟要拆哪一份禮物呢?????救命ㄚ

25歲還真是搖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華祖賢 的頭像
    萬華祖賢

    豆豆磨來磨去變甜豆奶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