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運動中心

人生就是安捏
減肥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一堆飯局邀約
這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大部分盡量推掉
但是今晚是朱老師的邀約 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參加才行

既然晚上要吃肥胖等級五顆星的滿堂紅
我很有自知之明
必須犧牲早.午餐的美味 來換取一頓大餐的到來
當然
我就已經寫說是胡亂減肥法了 
但我自有自己亂減的規矩

為了吃這頓滿堂紅 真是折煞我也
早餐以去年在九份囤貨的黃媽媽蒟蒻一盒用來墊墊肚子(邊吃邊擔心塑化劑)
然後就衝去健身房來個大流汗一小時之行
雖然流汗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想到這樣可以去水分和體內毒素我就很開心



到健身房我最喜歡做哪些運動
以銷耗卡路里最多且最快的當然是跑步機
今日跑滿30分鐘的確是我人生最大極限
整件衣服都濕了 而且喘到要死要活
但我仍堅持跑到200卡才能休息
但真的是夭壽骨  跑了三十分鐘才200大卡 有沒有搞錯!!
我吃五片肉+一杯威士忌就又補回來了
此外 做踩腳踏車也不賴
有分高版可以訓練到大腿  矮版可伸展小腿肌
兩項也都很累 但我看到卡路里不斷消耗 心情就頗開心有成就



午餐@巴辣一顆(還被我咬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昨晚去買好囤在家裡的乾糧
巴辣就是一項
我一向視巴辣是我減肥週間最信任的朋友
吃多少都不怕胖




晚餐滿堂紅居然買起海鮮料理!!!??這就是VIP的規格了
有牡丹蝦 有山藥 有生魚片 有很大的炸魚....
有老闆和朱老師在就是不一樣
VIP室外的客人都在想:為什麼滿堂紅有這如此高等級的"吃到飽"
兩相對比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有口福阿



冒煙的牛肉片@滿堂紅


很好 非常好
我死定了我 今天運動消耗250卡我不知道超標幾倍了
希望減肥神仙能饒恕我今日的放縱
從明天開始 我又再度成為您的子民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