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澳門大倉酒店

澳門Galaxy銀河體系酒店
由三間世界頂尖酒店合作組成
依價位由低至高
澳門銀河---澳門大倉---澳門悅榕莊
送上網址給想住住看這間全澳門最新開幕酒店的人
http://galaxymacau.com/zh-hant

Hotel Okara大倉酒店正好是落在這三間酒店的中價位
話說台灣的Hotel Okara也在蓋了 不知道啥時能完工  希望我能撐到那時參加記者會
  


悅榕莊在右 大倉在左
一個走泰式風 一個日本風 
當然囉 悅榕莊有它昂貴的原因 請容我第三天住宿再好好詳細囉


各個角度看大倉---橫著看


各個角度看大倉---直著看

大倉是走日式風
裡頭當然少不了正宗櫻花妹還有很多和式風景
這次整理照片中 我才發現自己中了魔什麼都拍就是沒拍酒店大廳
所以關於大廳的照片我實在是少之又少

大倉酒店裡穿和服迎賓的好像都是正宗櫻花妹
聽她們說日語感覺好卡哇伊喔


大廳前有超大片的和式門
拍照起來效果極佳

的確 關於大廳照片非常之弱 沒幾張可撐場的所以直接跳到我住的豪華套房囉
由於我是記者招待券的關係 當然是住最"廉價"的房型
但我深深的覺得 這樣小而巧的其實就很夠了
說實話 待在房間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沒有特殊需求的旅客其實選這種房型就好了
假如很想假掰一點 
可以挑一天去住悅榕莊的房型
沒有比較就沒有差
一比較了真的落差超大
之後看我第三天的悅榕莊住宿就知道了


打開房間的通道 都是原木的感覺一進門就很舒服



房間大概就是長這附德性
很多家具都選擇原木來展現日式風情


床上還擺著小紙鶴 有看到否


本人很熱愛這種在落地窗邊擺小桌小椅的感覺
我真的會為了看風景乖乖坐在這邊欣賞
當然最後桌上堆了我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並非是優雅的下午茶


床的對面是17吋的液晶電視
櫃子裡有冰箱 冰箱裡頭的東西都是要錢的 ><
電視如果不小心觸碰到"非電視台"的頻道都要算錢
因為我就是不小心開了電影台兩秒鐘
CHECK OUT時被罰了台幣四百多塊 真的很吸血



浴缸右邊是洗臉和廁所間 左邊是淋浴和衣櫥
 


大大大的浴缸+液晶小電視
我身高168 腿可以伸的直直直的 感覺好棒喔
但我媽覺得這種浴缸太大不好洗
每個人感受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酒店都一樣
都會設有兩個洗臉盆
對我而言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因為我跟我媽都搶著要在這邊化妝洗臉刷牙
同時有兩個就不會搶來搶去或等來等去
重點是鏡子好大
女兒和老媽都一起在這邊化妝 還可以邊聊天 真是有助於母女感情阿


這邊的配備算齊全
連一般不會附的潤髮都有在裡頭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洗面乳 還好我自己有帶


淋浴間


印有Hotel Okura的浴巾
這樣可以預防偷竊行為嗎


淋浴間的對門就是衣櫥 裡頭有浴袍喔
我要好好讚許它門家的拖鞋
超級蓬鬆柔軟 超級好穿 
那時候居然沒把它帶回家回收再利用真的很可惜 我心心念念的拖鞋阿
 


然後我發現最好自拍的地方 就是坐在窗台對著裡頭的穿衣鏡拍照
整個無敵有Fu
連我不愛自拍的人都自拍的很開心
所以 就以這張當結尾吧

以大倉整體而言 我給90分
我越長大越重視住宿品質
住宿甚至可決定這趟旅行"好不好玩""開不開心"的程度
這間雖然小而巧 
但很紮實
頂多這邊的茶包很好喝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就是大河
遠處還真的有山坡 
只是被罰了400多元的兩秒鐘影片錢真的有點不人道
早知道點進去要錢 倒不如把那片看完好了

此外
跟迷信的媽媽出門可以學到一點習俗
這三天打開房門都會有幾道步驟
1.敲敲門
2.跟空氣說:打擾了 我來住一晚
3.沖馬桶水沖兩次
哈哈
半夜寫這個害我有點毛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