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銀河酒店房間往下看到的輝煌夜景
 

延宕了N個月的澳門行被徒弟努力不懈的心所燃點
當個半途而廢的學生果真會背良心所譴責
繼續寫吧  我的Day2住宿地點:Galaxy銀河酒店

很可惜 我都忘記記住第幾層樓的門牌號碼
有時候旅行 數字對我而言是種特別的記憶
首先
澳門銀河酒店價位為三間飯店最低  悅榕莊最貴 
徒弟很有心的把最貴的排在最後一天 
這樣才會有每日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先來個澳門銀河酒店網址
http://galaxyresorts.com/zh-hant  (鬼打牆 好像在Day1的大倉酒店介紹中就貼過了 ><)
整體而言
跟大倉酒店的裝潢和擺設和空間大小沒有差多少
只差在硬體設備
ex:大倉是溫控馬桶 / 大倉泡澡時有一台小液晶電視 / 大倉的Bathroom大概大個1/3
真要說最大的差別是:大倉最高樓有個室內SPA泳池.這是住銀河的旅客享受不到的
但對我而言 都是可有可無的差別
所以沒有品牌迷思 又想走物美價廉路線的人 
挑銀河就好了!!!



房間全景 


我愛的貴妃椅可看窗外夜景


嵌入式電視 ----在國外看電視是我一大興趣耶 


打屁聊天嗑瓜子的辦公桌椅



Galaxy體系 只有銀河內附的食物是免費的 還有酒 還有泡麵 滿豐富的


透過客廳落地窗拍的 
喜愛上演全裸實境秀的有福了



浴室很明亮 又乾淨 下面擺著電子體重計是唯一我討厭的東西


特別推薦把燈關起來看窗外的夜景 很美很美喔  我叫我媽躲一旁才不會反光拍到她



關燈從窗內拍外  我手老了 這是最不震的照片 
但相信我比大倉面海的房型漂亮多了

很棒 簡潔有力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華祖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